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360专门为《神仙道2》定制了一部手机?

时间:2020-08-01 04:12:57 阅读:- 来源:
摘要大家都听过某款游戏的配置适应某款手机,但你听说过专门为一款游戏而设计的手机吗?360破天荒的尝试了一回。《神仙道》为飞鱼科技自主研发的游戏,也是公司的重点产品。此次的《神仙道2》将延续《神仙道》的修仙故事情节,为一款横版3D角色扮演手机游戏。

大家都听过某款游戏的配置适应某款手机,但你听说过专门为一款游戏而设计的手机吗?

360破天荒的尝试了一回。

《神仙道》为飞鱼科技自主研发的游戏,也是公司的重点产品。此次的《神仙道2》将延续《神仙道》的修仙故事情节,为一款横版3D角色扮演手机游戏。

而360N4手机除了搭载Helio X20处理器之外,还将内置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并会采用曲面屏设计。产品发布会于5月9日在北京751D·Park东区故事开启。

有消息称,根据合作协议,360游戏将获得《神仙道2》(版本包括但不限于安卓版、iOS版,其中网页版及PC客户端除外)为期三年的中国大陆的联合发行权。360游戏将提供360手机助手、360游戏大厅以及浏览器等平台及资源与飞鱼科技共同进行《神仙道2》的运营、推广以及宣传等工作。

这次360和飞鱼的强强联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360的这种推广方式会不会取得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美图手机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