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汽车 > 正文

售9.48万-12.48万 宋MAX升级版正式上市

时间:2020-08-03 14:29:27 阅读:- 来源:
摘要2020年8月1日晚,比亚迪宋MAX升级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8-12.48万元。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升级,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宋MAX升级版在外观方

2020年8月1日晚,比亚迪宋MAX升级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8-12.48万元。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升级,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售9.48万-12.48万 宋MAX升级版正式上市


宋MAX升级版在外观方面的调整主要在细节上,前脸变化集中在进气格栅、下包围以及牌照框位置,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流畅。相比之下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要时尚了许多。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30mm。


售9.48万-12.48万 宋MAX升级版正式上市


内饰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12.8英寸中控屏依然很亮眼,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哑光拉丝饰板,使得新车内部更加时尚,座椅方面将提供2+2+2六座和2+3+2七座可选。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影像、全景天窗、L2级驾驶辅助等。


售9.48万-12.48万 宋MAX升级版正式上市


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全新的电子挡把。


推荐阅读:a13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