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美帝良心价华为荣耀5X美国开卖与国内神同步

时间:2020-08-29 11:42:32 阅读:- 来源:
摘要依据先前华为官方信息显示信息,在二零一五年,华为公司在全世界范畴内智能机销售量提升一亿价位,而在2017年华为公司将登录大量的国外销售市场,而迈开的第一步便是涉足英国,依据有关新闻媒体称,现阶段华为荣

依据先前华为官方信息显示信息,在二零一五年,华为公司在全世界范畴内智能机销售量提升一亿价位,而在2017年华为公司将登录大量的国外销售市场,而迈开的第一步便是涉足英国,依据有关新闻媒体称,现阶段华为荣耀5X早已宣布在国外开售,其市场价为199.99美元,折合RMB1315元。

美帝良心价 华为荣耀5X英国开售 与中国神同步

在上年第三季度,华为手机荣耀发布了全新升级的1000元型号荣耀5X,其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并添加了指纹验证作用,其在双十一期内获得了品类销售量第一的考试成绩。

在先前就会有众多传言显示信息,华为公司欲与Google协作进到国外市场,而如今喜讯来啦,依据有关新闻媒体称,华为荣耀5X现阶段在国外市场宣布开售。

美帝良心价 华为荣耀5X英国开售 与中国神同步

除此之外报导之中还谈及,本次华为荣耀5X在国外市场上根据amazon、新蛋等互联网方式发售,而且是无合同原装机。

其市场价为199.99元,折合RMB1315元,这价钱大部分与中国差不多。

美帝良心价 华为荣耀5X英国开售 与中国神同步

在系统配置上,华为荣耀5X选用了5.5英寸4k屏,配用高通芯片616CPU,内嵌2GB RAM 16GB ROM运行内存组成,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置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运作根据Android5.1的EMUI 3.1系统。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