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娱乐 > 正文

《鬼吹灯》剧组再聚首,潘粤明面色红润状态佳,网友:何时开播?

时间:2020-09-17 15:10:02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演员潘粤明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与好友聚餐合影留恋的照片,并配文表示,猜猜都有谁?从画面中能看到,潘粤明位居中心C位,戴着一个鸭舌帽。在美女左右两旁比出一个剪刀手的手势,面带微笑显得精神状态

近日,演员潘粤明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与好友聚餐合影留恋的照片,并配文表示,猜猜都有谁?从画面中能看到,潘粤明位居中心C位,戴着一个鸭舌帽。在美女左右两旁比出一个剪刀手的手势,面带微笑显得精神状态相当良好,其他人员也冲着镜头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看上去十分轻松愉悦,看得出来私底下几人的感情很深厚。

《鬼吹灯》剧组再聚首,潘粤明面色红润状态佳,网友:何时开播?

网友们也在评论区积极地回复与其互动,有网友表示,《鬼吹灯》系列何时能开播?等的花都谢了。照片中,姜超一手按着潘粤明的肩膀,比出一个大拇指的手势,似乎在为这群老搭档点赞。张雨绮则是坐在沙发右侧,一身休闲的背带裤搭配上黑色短袖,脸上的妆容很淡,尽显青春少女般的气息。总体来说,当初剧中的几位主要人物都已到场,让不少剧迷们为之感动。

《鬼吹灯》剧组再聚首,潘粤明面色红润状态佳,网友:何时开播?

01演技出众,翻红初显

相信之前有不少关注《鬼吹灯》系列的观众都应该有印象,这几人曾在《鬼吹灯之龙岭迷窟》的剧情当中有出演镜头,其中潘粤明、张雨绮、姜超担任主演,分别出演了胡一八、Shirley杨以及王胖子。该部影视剧主要以三人一同前往龙岭找寻雮尘珠为剧情主线,记述了三人所经历的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旅程。除了三位极具演技实力的演员加入外,还有例如高伟光等实力派演员的惊喜加入。

《鬼吹灯》剧组再聚首,潘粤明面色红润状态佳,网友:何时开播?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