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不忘老旗舰华为Mate10系列开启EMUI10内测招募

时间:2020-11-06 04:19:21 阅读:- 来源:
摘要9月26日,华为公司Mate30系列产品宣布公布,另外该系列产品手机上还先发EMUI10系统。此次EMUI10在页面设计上融进杂志期刊艺术美学;全新升级五彩缤纷AOD灭屏显示,让手机上更有个性。此外,

9月26日,华为公司Mate30系列产品宣布公布,另外该系列产品手机上还先发EMUI10系统。此次EMUI10在页面设计上融进杂志期刊艺术美学;全新升级五彩缤纷AOD灭屏显示,让手机上更有个性。此外,该系统软件还引进全新升级的深色模式。特别注意的是,17年公布的华为公司Mate10系列产品也将升级EMUI10。


没忘记老旗舰级 华为公司Mate10系列产品打开EMUI10内侧征募

EMUI10


9月26日,花粉俱乐部宣布打开兼容Mate10系列产品的EMUI10内侧征募主题活动,此次兼容的型号包含华为公司Mate 10、华为公司Mate 10 Pro、华为公司Mate 10保时捷设计三款型号。征募時间为9月26日到10月7日24:00,征募log版本号客户五百人,没有log版本号客户1500人。


没忘记老旗舰级 华为公司Mate10系列产品打开EMUI10内侧征募

华为公司Mate 10系列产品内侧征募


留意,因为一部分第三方应用与Android 10兼容问题,因而升級后很有可能会出現第三方应用没法一切正常应用的状况,如卡屏、卡屏、耗电量过大等,提议先在华为应用销售市场将应用更新至最新版。因为现阶段Mate 10系列产品还打开了EMUI9.1内侧征募,假如两个都报考了,官方网会首先选择进到EMUI10内侧。

推荐阅读:中华商业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