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魅蓝Note5现身:HelioP10+3G内存

时间:2020-11-14 15:46:51 阅读:- 来源:
摘要魅族手机年末前还会继续有巡回演唱吗?这事情还真不太好说。在GeekBench数据库查询出現了一款魅族新机,型号规格显示信息为Meizu M5 Note,魅蓝Note 5的概率较大 。该设备配用MTKM

魅族手机年末前还会继续有巡回演唱吗?这事情还真不太好说。

在GeekBench数据库查询出現了一款魅族新机,型号规格显示信息为Meizu M5 Note,魅蓝Note 5的概率较大

该设备配用MTKMT6755CCPU(Helio P10),3GB RAM,Android 6.0系统软件,单核心显卡跑分687,多核显卡跑分2481分。

从魅蓝5看来,魅族手机绕过4立即发魅蓝Note 5是有可能的,并且配备确实合乎魅族手机现阶段的产品系列对策。

此外,型号规格M682的机器设备早已根据我国3C认证,听说便是魅蓝Note 5。

那麼,双十二再来一发,899元?

双十二发?魅蓝Note 5亮相:Helio P10 3G运行内存

双十二发?魅蓝Note 5亮相:Helio P10 3G运行内存

推荐阅读:新疆企业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