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一行看望“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时间:2021-07-16 09:21:08 阅读:- 来源:
摘要7月13日,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带领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行赴进贤看望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并在进贤国网与有关负责人进行

7月13日,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带领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行赴进贤看望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并在进贤国网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社会实践队向吴泽俊一行汇报了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成果展示。队员们详细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与进贤国网共同完成的高压电路下防垂钓智能告警装置的原理和运行情况。吴泽俊对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进贤国网支持学校发展与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今后能与国家电网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将学生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国网南昌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希望下一步能够深化校企合作,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图一

随后,吴泽俊一行赴进贤县西湖李家村举行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与原南昌市长李豆罗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豆罗对吴泽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社会实践队服务乡村振兴的表现给予肯定。吴泽俊勉励同学们,要通过社会实践来加深对人民群众的情感,提高个人思想素质,锻炼自身实践能力,用生动的调研报告讲好“中国故事”、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理想,以“青春献给祖国、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4161920

微信图片_20210714161514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4161531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