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办好实事,致敬军人! 华侨城景区推出“八一”优惠政策及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30 21:05:01 阅读:- 来源:
摘要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华侨城集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旗下多家企业及旅游景区,借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搭建的多彩“文旅长廊”,面向军人群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华侨城集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旗下多家企业及旅游景区,借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搭建的多彩“文旅长廊”,面向军人群体推出门票减免等拥军优属政策(详见各景区官方通告),同时,部分景区围绕“致敬军人”主题、以军事文化为主线策划了丰富的主题活动。各景区将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优质的文旅产品与暖心的服务回馈 “最可爱的人”。

乐园里 欢游悦军心

走出军营,铁血硬汉、巾帼女兵亦可是乐园里童心满满的“大朋友”!

眼下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电音狂欢季”正高燃进行中,全国多地欢乐谷共同开启夏日电音狂欢模式!顺德欢乐海岸PLUS玛雅海滩水公园“海神山电音季”嗨唱进行时,用一场沉浸式电音盛宴放松身心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顺德欢乐海岸PLUS玛雅海滩水公园

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化身“西双版纳”,举行盛大的泼水狂欢节,展示傣族特色风情。南昌玛雅乐园“吹响号角”,几十项刺激的水上项目向勇士们发起挑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同样精彩满满,奇梦海滩水乐园百项娱水项目带来一“夏”清凉,为元气夏天超强续航;奇趣童年亲子乐园邀军人合家出游,打卡“全明星动漫嘉年华”,解锁“假日奇妙夜”的9大惊喜。常德卡乐星球开启一场精彩的“跨星球之旅”,文化演艺、狂欢派对、夜光巡游……精彩活动轮番上阵。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梦海滩水乐园

自然里 休闲舒军意

“八一”建军节,华侨城邀请军人走进自然,舒展身心,领略他们所守护的这片土地上的好风光。

广州白水仙瀑景区将举行“军事文化旅游节”,以“军事科普+红色文旅+亲子互动”的创新方式,推出军事模型展览、真人CS对抗赛、红色教育长廊等丰富活动,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军事文化盛宴。同时,景区还将通过红歌快闪表演、军装巡游活动、红色技艺(剪纸)DIY、军迷集市等活动,向军人致敬。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广州白水仙瀑景区

江门华侨城古劳水乡景区推出“横海游梦”6公里游船项目,游客可泛舟河上,欣赏水乡秀丽风景,并在观赏行进式演艺“去赶圩、去渔耕、去展艺”的过程中感受水乡生活的惬意闲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江门华侨城古劳水乡

在海南,三亚鹿回头风景区海拔高275米,山顶可纵览三亚“山海河城”美景,是欣赏日出与日落的绝佳之处。坐落于绿荫环抱的山丘之上的文昌宋氏祖居,作为“金峰奖·2021最受欢迎红色旅游目的地”,深度弘扬家国情怀,将让军人们重温革命岁月、深刻领悟红色精神。

城市里 乐行愉军情

军旅生活紧张有序、充满挑战,阔别已久的城市生活也有别样精彩。

节假日里,探访深圳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与奇妙海洋生物互动;观《深蓝秘境》水秀,收获视觉、听觉、触觉的多重感官震撼,不用远行也能收获一段欢乐时光。

深圳欢乐港湾“湾区之光”摩天轮邀军人打卡湾区网红新地标,于128米云际高空瞰前海风光、览湾区盛景。天津华侨城东丽湖旅游度假区将于7月30日至31日两晚开展红色露天电影观影活动,于光影中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深圳欢乐港湾“湾区之光”摩天轮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