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点滴小事汇成爱的河流

时间:2022-05-15 19:16:10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由九江开往厦门方向的D6525次列车,车底刚刚到达九江车站,列车长彭小燕就看到站台上一位坐轮椅的特殊重点旅客。列车长立即带领列车员上前了解情况,原来旅客因

近日,由九江开往厦门方向的D6525次列车,车底刚刚到达九江车站,列车长彭小燕就看到站台上一位坐轮椅的特殊重点旅客。

DIANDI.jpg

列车长立即带领列车员上前了解情况,原来旅客因病不能行走,购买了当日7车10F的车票前往厦门北站,了解清楚情况以后列车长立即将旅客安排在7车18C的位置,那里靠近电茶炉和厕所,方便旅客解决旅行中的两大困难。一路上,列车长和责任车厢列车员时刻关注老人的情况,14:03分列车到达厦门北站,列车长顺利的将老人交接到来接站的亲人手中。(通讯员:彭小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