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春风行动丨南昌正荣“安心案场”,与您美好相约!

时间:2020-02-26 17:00:04 阅读:1 来源:
摘要在这段按下“暂停键”的特殊时期,在配合政府防疫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南昌正荣积极响应复工安排,辖区内自操盘项目推行“春在案场——安心案场”模式,陆续复工,为每一位

在这段按下暂停键的特殊时期,在配合政府防疫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南昌正荣积极响应复工安排,辖区内自操盘项目推行春在案场——安心案场模式,陆续复工,为每一位客户及工作人员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保障。

目前,区域自操盘项目已全面复工,开放接待:

春的暖意迎风而来,唤醒美好生活的全新开始。面对疫情考验,正荣地产南昌区域各个项目都做足了准备。秉持初心如壹,贴心服务加倍。

我们与春天共同归来,为您开启安全、健康、放心的“安心案场”。

全面消杀安心防护

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将防护疫情的工作落到实处。各项目将安排专业人员,每日早中晚固定使用酒精或者84消毒液对营销中心、楼梯、样板间、办公室、公共通道等区域进行无死角综合消毒,对把手、扶手等人群高频接触位置加大消毒频次,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疫保障工作。

细致防范安心服务

为保证所有客户的健康安全,各项目将严格实施防范措施,对于进入营销中心的到访客户与工作人员,除去测量体温实时监控之外,还将实行实名登记制度。

所有置业顾问在接待客户时均需提前消毒杀菌、体温测量,按要求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全面保障购房安全,为美好护航。

面面俱到 安心购房

为打好疫情防卫战,各项目全面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安全服务每一位客户。同时,在各营销中心内外张贴科学防疫知识,全方位的防护措施,给予您安心、放心的购房环境

线上预约 安心到访

针对非常时期,南昌正荣特别推出预约看房、分时段预约接待服务。所有到达案场的客户需提前一天致电售楼部或置业顾问,预约错峰看房,届时,全程将由专人按流程陪伴接待,避免人群的聚集所带来的健康风险,许每一位客户宾至如归的亲切感与安心感。

全面消毒防护,携手共抗疫情

南昌正荣各营销中心将严格执行防疫流程

为您提供安全放心的购房环境

您还可以进入「正荣置家」小程序

足不出户穿越到南昌正荣各项目线上售楼处

随时随地实时看房,让您在家也能安心选好房

还可参与【躺赚佣金宅家有薪】活动

只需一千元认购金 打响福利六重奏

特殊时刻,南昌正荣

愿以细致入微的防疫举措让您安心

为您的健康筑起一道爱的防线

待春景烂漫之时

携手相约明媚暖阳之下


推荐阅读:三星手环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