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四川联考|重庆巨明教育大招袭来,再次凸显教育实力

时间:2020-04-08 15:58:06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日来教育部针对校考所做出的相关政策,在艺考生群体中引起的极大讨论。在今年校考赛制升级的可能性下,各省联考成绩再次回到大家视野。同时美术培训市场中的竞争激

近日来教育部针对校考所做出的相关政策,在艺考生群体中引起的极大讨论。在今年校考赛制升级的可能性下,各省联考成绩再次回到大家视野。同时美术培训市场中的竞争激烈程度也不容忽视,在2020届四川联考成绩公布后,重庆巨明教育凭借教育实力再放大招,稳固其业界巨头位置。

在历年各省联考成绩中,提起重庆巨明画室往往与频出状元和霸占高分榜等标签挂钩。因此也收获了众多行业内的认可,同时也在美术生和家长们中广获肯定和赞誉。小编整理近三年来重庆巨明教育的四川联考成绩,不难发现作为行业标杆品牌,重庆巨明的实力不只是说说而已。

重庆巨明教育

重庆巨明教育在近三年四川联考中,分数考取在250分及以上的人数达到611人,分数在260分以上的人数达239人,分数在270分以上更有79人,分数达到280分以上的高分选手人数还有20人,甚至还有3位学员分数高达285分以上,联考战场完全展现出巨明学子该有的碾压之势,重庆巨明教育身为行业指向标,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战绩当之无愧。

重庆巨明教育

在2020届四川联考中,重庆巨明画室继续保持往日辉煌,参考学员名列前五,并且最高分达280分,一如既往霸占高分榜。在全省参考人数高达31200人的激烈竞争下,巨明全体学员平均分达到240.13分,远远赶超全省平均水平。同时,分数在230分以上的有587人,240分以上的有400人,而在250分以上的也有225人,分数在260分以上的有61人,270分以上的更有8人,另外还有1人在280分以上。稳稳保持了重庆巨明位于行业前列的领先位置。

重庆巨明教育

除此以外,重庆巨明学子不仅在总分上有着不俗表现,在单科成绩上的发挥同样惊艳众人。在让所有美术生都头疼的素描上,巨明学子最高分达到94.33分,速写最高分数达到94分,色彩最高分也达96.67分,准确地把握光影的艺术,用自己的努力和勋章不负所有画室老师的辛苦付出。

重庆巨明教育

现阶段即使校考相关政策引起热议,但作为即将参与考试的学员而言,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保证自己的专业和文化都能在正式上场时,能够秒杀对手才是至关重要的关键。相信在重庆巨明教育强悍的教学实力下,所有巨明学子面对这场升级赛制,定能从容面对,再创辉煌、凯旋而归!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