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vivo发布新海报:APEX2020支持高倍率连续光学变焦技术

时间:2020-04-21 05:08:53 阅读:- 来源:
摘要IT之家2月25日消息 今日午间vivo官方微博再度放出APEX 2020预告:全新APEX 2020将支持高倍率“连续光学变焦”功能。IT之家了解到,整张新海报主体由纵向的“ZOOM”组成,不过其中

IT之家2月25日消息 今日午间vivo官方微博再度放出APEX 2020预告:全新APEX 2020将支持高倍率“连续光学变焦”功能

IT之家了解到,整张新海报主体由纵向的“ZOOM”组成,不过其中的“O”有多个,主要凸显出APEX 2020变焦的“连续”性。

IT之家此前报道,有博主曾放出过一张vivo APEX 2020的渲染图,据爆料该手机支持倍光学变焦还搭载一枚“GIMBAL CAMERA”相机。

目前尚无更多有关vivo APEX 2020手机的信息,据官方此前发布的海报显示,vivo APEX 2020将采用一块英寸屏幕,左右显示区域弯曲角度达120°,同时海报还暗示这块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先前还有消息称vivo APEX 2020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不过该消息尚未经过证实。

vivo官方此前宣布将于2月28日正式发布APEX 2020。

推荐阅读:苹果7苹果8对比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