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鹰潭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开展体能强化训练

时间:2020-05-06 10:11:06 阅读:- 来源:
摘要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全面强化特警队员的体能基础。近期,鹰潭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组织队内民警开展体能强化训练。本次训练以增强民警身体耐力和爆发力,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全面强化特警队员的体能基础。近期,鹰潭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组织队内民警开展体能强化训练。

本次训练以增强民警身体耐力和爆发力,磨砺顽强拼搏的精神意志为核心,设置了5公里负重长跑、400米障碍跑、引体向上、俯卧撑、蛙跳、负重深蹲等十五项训练科目,并且针对民警个人身体情况,开展增强反应、敏捷度的专项训练。切实增强民警身体素质和体能储备,为接下来的实战大练兵打下良好的体能基础。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