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再升级!黑鲨游戏手机2Pro正式官宣,有望搭载骁龙855+

时间:2020-05-06 06:27:02 阅读:- 来源:
摘要黑鲨游戏手机官博发布微博,内容为“#黑鲨游戏手机2Pro指尖主宰#您有一封来自黑鲨的邀请函,请查收~”。

7月19日消息,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微博于今日上午十点正式宣布将在7月30日发布黑鲨游戏手机2Pro,虽然具体配置尚未公布,但大家猜测这次的新机有望搭载骁龙855+芯片。

再升级!黑鲨游戏手机2Pro正式官宣,有望搭载骁龙855+

7月19日10:00,黑鲨游戏手机官博发布微博,内容为“#黑鲨游戏手机2Pro指尖主宰# 您有一封来自黑鲨的邀请函,请查收~”,而官博的客户端也已抢先换成了黑鲨游戏手机2Pro。根据图片上的文字可以知道,这次的黑鲨游戏手机2Pro将在7月30日正式公布,也是让人非常期待了。

再升级!黑鲨游戏手机2Pro正式官宣,有望搭载骁龙855+

2019年3月,黑鲨发布了今年首款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2,这款新机也是黑鲨游戏手机的第二代产品,在硬件上搭载骁龙855平台的旗舰配置,非异型屏幕设计、液冷3.0系统、独立的图像处理芯片、全程DC调光,并有三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而作为黑鲨游戏手机2的升级版,黑鲨游戏手机2Pro除了可能升级骁龙855处理器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就无从得知了。

再升级!黑鲨游戏手机2Pro正式官宣,有望搭载骁龙855+

7月15日高通在微博宣布骁龙855+芯片,称其“支持领先的数千兆比特5G、游戏、AI和XR体验”,能够将游戏体验带至全新水平。随后,黑鲨游戏手机官博转发此条微博并配文“爱了爱了”,也让之前的猜测变得更扑朔迷离。看来,一切谜底都要等到7月30日发布会召开之后一一揭晓了。

本文编辑:李欣悦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