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车秘科技迎上好时代 抢跑“新基建”

时间:2020-05-08 12:20:04 阅读:- 来源:
摘要 据《2020新冠疫情停车场经营影响与趋势报告》显示:预计到2025年,我国停车位缺口将达到1.15亿个,以基本停车开发基数不低于缺口数量计算,仅停车场建设就将

 据《2020新冠疫情停车场经营影响与趋势报告》显示:预计到2025年,我国停车位缺口将达到1.15亿个,以基本停车开发基数不低于缺口数量计算,仅停车场建设就将成就万亿市场。国内停车产业蕴藏着巨量的投资升值空间和运营利润价值。

  伴随城镇化率的提高,停车难的民生问题更加严峻。疫情之下,智慧停车价值得到凸显。因此,通过智慧化运营手段,降低空置率,有效提高停车位利用率,缓解停车压力显得尤为重要。

  贵州车秘科技有限公司深耕贵州5年,通过在解决城市静态交通问题上的不断探索和沉淀,成功探索出“智慧停车”和“共享停车”行业解决方案,着力解决城市“停车难、行车堵”的民生问题,助力提升城市静态交通治理水平。

  在国家“新基建”浪潮下,交通智慧化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当下,全国许多城市已经开始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着手对交通及停车场进行综合性改造,智慧停车产业价值正在被放大。

  事实上,车秘科技在智慧停车产业已经崭露头角,并在区域市场处于领先位置。

  车秘科技正探索“区块链+智慧停车”的应用,以智慧停车作为流量入口,打造“车生态”智慧公链。在车秘生态中,每一个司机用户和每一个车场都拥有一个区块链的ID,所产生的数据,将成为链上资产,通过通证交易流通,最终帮助用户保护数据隐私,实现用户数据价值。

  “新基建”如春风拂面,智慧停车也迎来最好时代。车秘科技将不断提升平台的服务性和便民性,积极探索“物联网+区块链+智慧停车”落地应用,推动区块链技术与公司“智慧停车业务”的深度融合,推进服务普惠化、治理现代化、数据智能化。

推荐阅读:每日中国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