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在大家都在玩折叠屏手机的时候,联想搞出了一个折叠屏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0-06-29 04:27:27 阅读:- 来源:
摘要屏幕占据了笔记本电脑内部空间的两半,包括键盘通常所在的位置,机器可以折叠打开,将其变成一个平坦的13英寸屏幕,你坦率地说它永远不会被折叠。

它没有名称(但它将在ThinkPad X1系列中),它没有规格(但它使用的是英特尔处理器),它没有操作系统(“Windows”但是,不是特别“Windows 10”),它没有比“2020”更具体的发布日期,当然它没有价格。但这些是我想的小细节。大局:联想已经制造了一台笔记本电脑,配备由LG制造的13.3英寸OLED 1920×1440屏幕。屏幕占据了笔记本电脑内部空间的两半,包括键盘通常所在的位置,机器可以折叠打开,将其变成一个平坦的13英寸屏幕,你坦率地说它永远不会被折叠。

在大家都在玩折叠屏手机的时候,联想搞出了一个折叠屏笔记本电脑

我们所知道的事情:联想已经在这件事上工作了三年。该公司认为它是一款功能齐全的PC,可以代替您的笔记本电脑,特别是不仅仅是辅助设备或配套设备。两个半部都有电池,所以它不是头重脚轻,它有一个适当的笔记本电脑式硬铰链,可以将屏幕保持在几乎180度的任何角度。屏幕支持Wacom笔,在屏幕上绘图感觉很棒。打开时,在铰接部分拉伸时几乎感觉不到。但如果你不是在寻找它,那么你很难发现它。这款未命名的机器配有一个用于面部识别认证的红外摄像头以及两个USB Type-C端口。

在大家都在玩折叠屏手机的时候,联想搞出了一个折叠屏笔记本电脑

正如我们在其他具有折叠屏幕的设备上看到的那样(例如三星命运多Gala的Galaxy Fold和华为看上去很漂亮的Mate X),折叠屏幕在弯曲处没有紧密的折痕。相反,它会在关闭时弯曲,但联想不会让我们向您展示这条曲线。类似地,当屏幕完全打开时,可以想象如果有某种方式直立支撑它以便您可以使用它来观看电影等,这将是有用的。有办法做到这一点,但联想不会让我们告诉你如何。我们可以说会有一个使用蓝牙的键盘配件,虽然你可以自由地想象如何将这样的配件放在翻盖式机器上,但该公司并不希望我们提及任何具体细节。

在大家都在玩折叠屏手机的时候,联想搞出了一个折叠屏笔记本电脑

联想还向我们保证,虽然它的显示器,如Galaxy Fold的显示屏,确实需要保护层,但该公司并没有那么愚蠢,以至于可以看到该层的接缝。因此,人们不应该将其剥离并破坏显示器。

在大家都在玩折叠屏手机的时候,联想搞出了一个折叠屏笔记本电脑

我们短暂使用的测试机器运行的是Windows 10,但该公司坚持认为这只是暂时的,仅用于演示目的。这让人相信微软正在研究某种新的或甚至是简化版本的Windows,甚至可能是那种具有明确为这种折叠设备设计的用户界面的版本。

我真的不知道这种系统的重点是什么,虽然13英寸以下的系统仍然适合观看电影,听起来很吸引人。我认为折叠屏幕很可能只是一个噱头 - 一种智能技术,当然,但不是为任何特定目的服务。但是天哪,屏幕具有通常的OLED外观,折叠是你前几次坦率地说不可思议的。

我非常想知道微软为软件部分存储了什么。我无法提供任何理由,为什么我想要它。但我非常喜欢。感觉就像是未来的事情,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掌握最终的运输硬件。

注:本文编译自外网

推荐阅读:oppo官网a9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