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单手无鸭梨,6款热销5.2寸”小”屏手机推荐

时间:2020-07-18 11:40:59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屏幕的越做越大,大屏确实可以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看视频玩游戏等体验确实更爽。可大屏手机你有考虑过手的感受吗?大屏手机单手握持都不轻松,更别提单手操作了,特别的手小的妹纸,对于大屏手机更是鸭梨山大。手机边框越做越窄,适合单手操作的屏幕尺寸也不断上升,就目前来说,5.

手机屏幕的越做越大,大屏确实可以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看视频玩游戏等体验确实更爽。可大屏手机你有考虑过手的感受吗?大屏手机单手握持都不轻松,更别提单手操作了,特别的手小的妹纸,对于大屏手机更是鸭梨山大。手机边框越做越窄,适合单手操作的屏幕尺寸也不断上升,就目前来说,5.2寸手机刚刚好,单手无鸭梨,屏幕再小了,就影响视觉效果了,5.2寸是个很好的平衡点。其实市面上5.2寸的手机还不少,而且多是热销机型了。

▼ 华为P9

单手无鸭梨,6款热销5.2寸”小”屏手机推荐

P 9作为年度旗舰,延续了华为P系列的时尚外观,该机采用5.2寸1080P屏幕,整机尺寸为145mm*70.9mm*6.95mm,单手操作无鸭梨。配置方面,搭载自家的麒麟955处理器, 兼顾高性能和低功耗,运行内存为4G,属于主流水准。该机最大的特色是和莱卡合作是双1200万后置摄像头,得益于双摄像头的优势,华为P9拍照出色。目前华为P9系列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800万台,销量也证明这是一台值得入手的手机。

▼ vivo X7

单手无鸭梨,6款热销5.2寸”小”屏手机推荐

vivo今年可谓的风光无限了,销量节节攀升,最近有数据显示,OPPO和vivo国内第三季度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华为。vivo能取得这样的成绩,X7功不可没。X7作为一款定位女性的手机,采用金属机身,外观时尚靓丽,搭配一块5.2寸 Super AMOLED显示屏,对于妹纸们而言大小刚刚好。Vivo X7最大的特色应该属于自拍了,该机前置1600万摄像头,并前置Moonlight柔光灯,让自拍更美丽,自然深受妹纸们的喜欢了。

▼ 小米5S

单手无鸭梨,6款热销5.2寸”小”屏手机推荐

小米5是的屏幕尺寸为5.15寸,和5.2寸真的没啥区别,我们就把它当做一台5.2寸的手机吧!小米5S作为小米5的升级版,主要升级在2个方面,一个是无开孔的超声波指纹识别,这个也是业内首创。另外一个升级,在于拍照方面,小米5S选用索尼IMX378传感器,感光面积更大,光圈更大,同等条件下进光更多,拍照自然就更出色了。

▼ 荣耀8

单手无鸭梨,6款热销5.2寸”小”屏手机推荐

荣耀8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并拥有流光金、珠光白、魅海蓝、幻夜黑、樱语粉5种配色,玻璃机身在光线的照射下非常璀璨。荣耀8的屏幕规则为5.2寸1080P,配置上和华为P9相似,拍照方面,同样采用双1200万镜头,彩色镜头负责捕捉丰富的色彩,黑白镜头负责捕获细节,虽然没有莱卡的加持,但拍照同样出色,和华为P 9不相上下,关键是价格比华为P9便宜几百了。

▼ 魅族 PRO6

单手无鸭梨,6款热销5.2寸”小”屏手机推荐

PRO系列的魅族的旗舰系列,PRO也是目前魅族最贵的手机,代表了魅族手机的最高水准,魅族PRO采用联发科Helio X25十核处理器,搭配Mali-T880 GPU,性能非常强悍,安兔兔跑风高达10万分。屏幕方面采用三星5.2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配窄边框,整机单手操作无鸭梨。拍照方面,2116万后置摄像头,搭配多种对焦模式,拍照表现突出。

▼ 三星S7

三星S7的屏幕尺寸为5.1寸,5.1寸的手机真的很少,我们就把它归类到5.2寸好了,反正差别也不大。不得不说三星就是任性了,屏幕自己产,想要什么尺寸就生产什么样的尺寸。

单手无鸭梨,6款热销5.2寸”小”屏手机推荐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三星S7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560x1440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CPU选择高通骁龙820,性能自然不在话下,不过功耗也有点高。S7还支持IP68级防水,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使用环境。

大屏手机与小屏手机并没有明显的界限,大屏手机屏幕更大,视觉效果更好,电池容量也可做的更大,续航表现突出。小屏手机体积更小,单手操作更方便,便携性好,方便携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爱好选择合适的尺寸,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