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汽车 > 正文

新增后期版车型 兰博基尼Aventador谍照曝光

时间:2020-08-03 14:29:44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Aventador后驱版谍照曝光,全时四驱变换为后驱车型,意味着玩乐属性大大增加。外观方面延续家族化设计十分运动。外观方面,从谍照图可以看出,新款兰博基尼Aventado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Aventador后驱版谍照曝光,全时四驱变换为后驱车型,意味着玩乐属性大大增加。外观方面延续家族化设计十分运动。

新增后期版车型 兰博基尼Aventador谍照曝光

新增后期版车型 兰博基尼Aventador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可以看出,新款兰博基尼Aventador后驱版延续家族化设计,与在售的Aventador相仿,在加上低趴造型,十分酷炫。车身侧面线条犀利挖空设计十分耐看。酷黑的轮圈搭配运动的外观,看上去十分动感。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且排气口位于车尾中部,设计十分新颖。尾部上方有着一条黑色尾翼,虽然没有实际用途,但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动力方面,官方尚未给出确切参数信息,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推荐阅读:苹果地图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