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宏碁LiquidX2拟在明年1月开卖支持3卡

时间:2020-10-23 13:20:43 阅读:- 来源:
摘要2015-12-03 05:16:00 创作者:徐鹏据外国媒体Phone Arena报导,宏碁方案在2020年一月开售Liquid X2手机上,但其仍未公布该设备的开售地域及价钱。宏碁Liquid X

2015-12-03 05:16:00 创作者:徐鹏

据外国媒体Phone Arena报导,宏碁方案在2020年一月开售Liquid X2手机上,但其仍未公布该设备的开售地域及价钱。

宏碁Liquid X2拟在2020年一月开售 适用3卡

宏碁Liquid X2(照片来源于SoyaCincau)

Liquid X2并不是精准定位高档销售市场,但是其适用三个LTE互联网SIM卡的特点应当還是能吸引住许多商务接待客户。另外,该设备还内嵌了400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

宏碁Liquid X2拟在2020年一月开售 适用3卡

宏碁Liquid X2(照片来源于Phone Arena)

配备层面,Liquid X2选用5.5英寸1280×720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用MTK八核处理器,有着3GB运存和32GB储存空间,前、后监控摄像头均为1300万清晰度,运作贴近原生态的Android系统软件。除此之外,这款手机上还装有历经独特设计方案的保护壳。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