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小米终于搞大事情了!马上发布新手机还有其他惊喜!

时间:2021-01-22 04:35:28 阅读:- 来源:
摘要据消息透露:本月最后一天,小米7及小米8周年纪念特别版还有小米手环3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体育中心发布,伴手礼是小米手环3,规模在5000人左右,明天官方将会正式开始预热。

小米终于搞大事情了!马上发布新手机还有其他惊喜

就这样悄无声息,515是个好日子!小米新机终于来了,之前的关于小米7各种爆料这个月底就要和大家见分晓。

小米终于搞大事情了!马上发布新手机还有其他惊喜

小米手机官微今天十点准时发布消息:定了,深圳见!只说定了,却没说小米要发布什么。和米粉几乎猜测差不多,小米7此次应该是必发。

小米终于搞大事情了!马上发布新手机还有其他惊喜

还记得之前雷军和董明珠的10亿赌约吗?今年就开始正式揭晓的时候,小米马上就要正式上市,正好今年是小米科技成立8周年。据消息透露:本月最后一天,小米7及小米8周年纪念特别版还有小米手环3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体育中心发布,伴手礼是小米手环3,规模在5000人左右,明天官方将会正式开始预热。

对于小米新机米粉有什么期待的呢?屏幕指纹解锁?搭载全新AI功能的MIUI 10?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