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光伏电站绿色能源点亮商业街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

时间:2021-08-18 17:28:05 阅读:- 来源:
摘要 光伏电站绿色能源点亮武功山商业街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 据凯小凯8月5日报道:萍乡市武功山商业街200千瓦光伏电站项目,于7月26日正式发电,为企业

光伏电站绿色能源点亮武功山商业街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

据凯小凯8月5日报道:萍乡市武功山商业街200千瓦光伏电站项目,于7月26日正式发电,为企业经济增长开启新能源发展之路,注入了活力。

由萍乡市向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武功山商业街光伏电站项目,自5月8日正式通过江西省国家能源局备案、申报与建设以来,得到萍乡市发改委能源局、芦溪国家电网与新泉供电部门负责人的关注;特别是武功山管委会主要领导莅临现场并明确要求,要保障来往游客的人身安全。

据了解,该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是国家财政去补政策执行的第一年,符合国能新能〔2013〕433号关于光伏电站建设管理办法。


武功山商业街光伏电站的建成,年度将产生20万度左右的清洁电力,也积极践行了国家“全县光伏”的重大举措,为武功山商业街未来的经济发展点亮了美好前景,也充分展示了企业负责人与地方政府在碳达峰和碳中和的大目标的感召下的家国情怀与担当。

(摄影:张凯)




推荐阅读:宓华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