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点赞!列车长为独行老人做好温馨重点服务

时间:2021-08-24 15:26:06 阅读:- 来源:
摘要2021年8月24日,在G1581次列车上,列车长陈丹在服务列车乘客时,突然发现有一位老人上车后焦急的来回张望,主动上前询问后,发现是一位独行的老人旅客找不到位

2021年8月24日,在G1581次列车上,列车长陈丹在服务列车乘客时,突然发现有一位老人上车后焦急的来回张望,主动上前询问后,发现是一位独行的老人旅客找不到位置。得知原由后陈丹立即上前并小心搀扶老人引导前往他的座位。考虑到车厢人员拥挤,独自一个人没人照看,老人行动不便,便在引导老人入座后,安顿好他的行李,为他打来了茶水并告知不要自己去打水以免烫伤,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告诉她。一路上,列车长陈丹细心照顾着这位老人, 给他打水、泡面。路途中每隔一段时间就去照看老人,搀扶他去卫生间。旁边旅客都被列车员的热心服务所感动,交口称赞。直至列车正点到达上海虹桥车站。

考虑到该老人出站不便,列车长陈丹提前与虹桥站取得联系,交代相关工作人员帮助老人下车出站的事宜。陈丹小心搀扶老人下车,亲自把他交到了虹桥站值班员手上,保证他安全出站。在列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老人顺利到达目的地,列车长陈丹的温馨服务让在场旅客们的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其点赞!

“从事客运工作多年,遇见有困难的旅客很多,帮一把,是职责,也是使命,只要旅客需要我们,我们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服务大家。”列车长陈丹笑着说。


推荐阅读:弭贞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