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守护城市文明

时间:2021-09-01 14:53:05 阅读:- 来源:
摘要——南昌客运段多处掀起“学雷锋”热潮9月正是值暑运高峰,南昌客运段各车队纷纷组织“学雷锋”系列活动,带动全体员工学起来、动起来,以切实的“雷锋”行动为3月的疫情

——南昌客运段多处掀起“学雷锋”热潮

9月正是值暑运高峰,南昌客运段各车队纷纷组织“学雷锋”系列活动,带动全体员工学起来、动起来,以切实的“雷锋”行动为3月的疫情增添丝丝暖意。

9月1日,南昌客运段举办“雷锋精神”演讲大赛,邀请职工们观看雷锋的纪录片,加强大家对当代雷锋精神的理解。活动旨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加深大家对“雷锋精神”的认识。

据了解,南昌客运段列车长张雪学习雷锋精神深有感触,主动献血为疫情添分力,并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活动当中,南昌客运段将继续把活动开展常态化,将“雷锋精神”学到深处、学到实处。


推荐阅读:裘靖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