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最常见的联盟广告的几种形式

时间:2021-08-25 11:10:06 阅读:- 来源:
摘要联盟广告的常见形式有CPC、CPM、CPA、CPS和CPT。经常在网上混,尤其是站长和博客,他们需要了解一些网络广告术语,这对网站和博客的盈利有很大帮助。网络广

联盟广告的常见形式有CPCCPMCPACPSCPT。经常在网上混,尤其是站长和博客,他们需要了解一些网络广告术语,这对网站和博客的盈利有很大帮助。

网络广告发展至今,从最初的短信联盟到如今的联盟广告,联盟广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出现了CPCCPMCPACPS等形式。目前比较流行的广告形式是CPMCPC,中期广告尤其是CPC比较常见。

联盟广告有一些典型形式:

长期护理(按时支付长期费用)

CPT-英语,全名CostPerTimeCPT是基于时间的广告,国内很多网站采用的是按月收费的模式,比较简陋,无法保护消费者的利益。但是CPT确实是一个省心的广告,可以给你的网站和博客带来稳定的收入。阿里妈妈的每周广告和门户网站的每月广告都是CPT广告。

点击付费

CPC-英文全称是“CostPerClick成本计划和点击浏览.CPC是一种按点击收费的付费广告。比如关键词广告一般都采用这种定价模式。典型的有Google联盟广告的AdSenseforContentBaidu联盟广告的百度竞价广告。

行动支付

注册会计师-英文全称是CostPerActionCPA是根据广告的实际效果收费的广告,即有效的问卷调查或对订单的有效回复,没有广告量。对于网站来说,CPA定价有一定的风险,但如果广告投放成功,其收益远远大于CPM定价。属于全国最佳CPA联盟广告CHANet成就网。

展览费用

CPM-成本计划和英语印象。CPM是一种只需支付广告费就能展示其内容的广告主。这种广告效果不佳,但可以给有一定流量的网站和博客带来稳定的收入。只有CPM联盟广告不多。

按销售额支付

CPS-成本人员销售英语。CPS是一种广告形式,根据实际销售的产品数量计算广告成本。这类广告更适合购物网站、导购网站、网站导航等。它需要准确的流量带来转变。优秀网站联盟,当当网站联盟,就是这种广告形式的典型代表。

互联网广告模式的变化反映了广告的发展趋势,即广告总是朝着广告主利益和效果最大化的方向发展。做站长,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站做好,选最好的联盟广告!


推荐阅读:渠新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