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

时间:2022-06-01 16:31:10 阅读:- 来源:
摘要党就像阳光,我们是花朵,阳光照耀着花朵,让我们茁壮成长;党是湛蓝的天空,我们是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红领巾,心向党,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为了让孩子们有一

党就像阳光,我们是花朵,阳光照耀着花朵,让我们茁壮成长;党是湛蓝的天空,我们是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红领巾,心向党,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22年6月1日吉安县庐陵学校在六一节当天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 祖国发展我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报演出。

王水芳校长致开幕词,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王校长首先对全体学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情地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还以此为契机对所有同学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主义教育,他指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少年儿童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校长、老师的教诲。

节目的形式多种多样,有绘声绘色的歌舞;感情激昂的朗诵;还有热情洋溢的舞蹈串烧。

古往今来,多少英雄儿女、仁人志士用热血和生命践行他们的铮铮誓言。风波亭里忠魂不散,黄花岗上英气尚存。开场舞《精忠报国》让我们感受了民族之魂。

《教育双减花灿烂》将诵读声和快板声巧妙结合,或激昂高亢、或抑扬顿挫,他们用欢快的节奏向老师们描绘着“双减”政策后的新局面,博得台下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本次庆“六一”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家国的情感,让学生将梦想尽情释放,将个性得到飞扬,我们期望孩子们拥抱梦想,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

在未来的日子里,庐陵小学将继续推进美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做到减负提质,让孩子们的成长路上,有文化相随,艺术相伴!

吉安县庐陵学校 刘丽君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