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吉安县庐陵学校开展高效课堂小组培训会

时间:2022-10-18 09:28:06 阅读:- 来源:
摘要

10月17日,吉安县庐陵学校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高效课堂”建设,提升课任老师和班级小组长的管理能力,学校特邀原吉安市教研室罗继远主任在学校报告厅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小组长培训活动。

罗主任热情而有意义的讲解迎来了小组长们的阵阵掌声,小组长们纷纷表示感觉到任重而道远。他们求知若渴地在小组合作培训会中认真学习,积极发言。

在活动的结尾,教导处李竹青主任对学校高效课堂建设推进做了总体要求,她强调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小组长的作用,鼓励各小组长要大胆地开展工作,担起一份责任,收获一种能力,真正做到“在合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合作”!

孔子有云:“独学而无友,孤陋而寡闻。”在我们的教育教学中,小组合作制能够做到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开展合作学习,不但能够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还能够让学生通过思维的碰撞增进友情,迸出智慧的火花;提高学生的交往能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观念。小组合作学习需要不断改进并且坚定地走下去,这需要我们每一位师生的努力。

块土垒泰山,小流成江海。此次组织的高效课堂小组长培训会将指引我们在打造小组合作式教学的道路上不断探索。

吉安县庐陵学校 刘丽君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