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吉安县庐陵学校举行“青蓝工程” 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时间:2024-01-29 14:08:12 阅读:- 来源:
摘要

青蓝结对清秋始,惟愿学校硕果满。2023年9月27日,为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吉安县庐陵学校举行了“青蓝工程”新老教师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师徒共勉,教学相长。教导处梁小平主任解读了青蓝工程活动实施方案。他不仅阐明了师傅们应如何履行好自己的“传、帮、带”责任,而且对青老师的快速成长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各位青老师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尽快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莫道秋风起,最美是青蓝。王水芳书记和刘爱军校长为蓝老师颁发了聘书。一份聘书,承载的是万千的责任,是滚烫的期许,是恳切的托付,更是青年教师冉冉上升的希望。相信结对的师徒定能在同舟共济中实现双赢成长,用自己的青春和热忱,书写教育人生。

蓝老师代表胡巧华老师激情发言,胡老师表示,在“传帮带”的过程中,定会倾尽全力,尽己所能,用爱带德、用智带才、用心带教、用情带研。

青老师代表王佳欣老师衷心感谢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她表示将虚心向师傅学习,练就精湛成熟的教学技能,刻苦钻研,奋力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教学之路,尽快实现成熟教师的完美蜕变。

最后,王水芳书记对结对师徒及所有老师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青蓝”工程不仅传承着教学技艺,更传承着庐陵教育人为教育事业辛勤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要共同营造“学而不厌”的学风,“诲而不倦”的教风,在教育教学这片天地里成长,成才,成名,成家。

又一届青蓝工程的启动,如同掀开一幅新的画卷,为庐陵学校的教育事业注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它肩负着传承知识的使命,同时也像一根紧密相连的纽带,激发着双向促进,实现了多方共赢的愿景。在未来的征途上,庐陵学校的师徒们必会传承匠心,携手共进,不懈践行教育的崇高使命。

吉安县庐陵学校 刘丽君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