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文旅新赣线——“宜春号”开进长沙啦!

时间:2024-04-04 18:45:12 阅读:- 来源:
摘要

为加强湘赣两省区域协同发展,持续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形成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助力中部地区崛起。

4月3日,由宜春市人民政府主办,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承办,湖南红树林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莫以宜春远 江山多胜游”2024宜春文旅走进中南大学推介会在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礼堂顺利召开。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刘应捷先生、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亚青女士、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先生、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王新良先生、宜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邱建平先生、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先生、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岳锋先生、北京多蒙国际文旅集团董事长杨小勤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伴随精彩纷呈文旅宣传片的播放,推介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回香主持政务环节,易局长表示春浓花似海,花锦等君来,亲湘爱、宜起“嘉游赣”,并诚挚邀请中南大学、长沙市政府、宜春市政府等领导代表进行致辞。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 李涛先生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王新良先生

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兰亚青女士

现场还进行了“大美宜春多胜游—2024年中南地区万名学子畅游宜春”的启动仪式。

启 动 仪 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介会完全摈弃了常见的推介官+PPT的传统方式,创新性地将热门景点、美食特产、旅游线路等内容融入到舞台情景剧当中,通过演员生动有趣的舞台情景剧表演的方式,围绕宜春文旅四个主题篇章进行演绎。以一辆开往春天的文旅专列——“文旅新赣线——宜春号”拉开故事的序幕,依次呈现“亲子乐游·春色之美”的生态绿城站、“青春趣游·春趣之乐”的月亮之都站、“伴侣漫游·春意之境”的禅宗圣地站、“休闲康养·游春润之生”的温泉之乡站等四个篇章,为现场学子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新体验。

文旅专列——“文旅新赣线——宜春号”

推介会当晚,宜春市还在德思勤城市广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路演活动,为长沙市民朋友们,带来一场集宜春人文历史、风土人情、生态美景、特色美食、深度互动于一体的文旅大餐和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以高铁为主要设计题材,通过宜春高铁站的创意舞美设计,“文旅新赣线——宜春号”的高铁特色展区,生动有趣的打卡集章任务,海量的文旅套票和礼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的驻足观看和持续关注。

路过现场的长沙市民刘女士表示,尽管长沙是网红城市,但如此有亮点、有新意、有意思的路演活动依然很少见,有机会一定要去宜春看一看。

据悉,目前长沙开往宜春的高铁只需要40多分钟,本次宜春文旅走进长沙的系列活动,广泛地宣传了宜春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同时为亲子之家、活力青年、都市白领、恋人夫妻等不同受众群体,提供了专属的度假休闲新攻略,有力地唱响了宜春市“生态绿城、月亮之都、禅宗圣地、温泉之乡”四张城市名片,进一步激发了长沙市民和全网粉丝对“文旅新赣线——宜春”的向往,对进一步加强宜春与长沙两地交流互动,大力推进“引客入宜”都将起到良好的效果。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