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POC挖矿盛行,那么如何购买POC挖矿矿机呢?

时间:2020-05-06 10:27:05 阅读:- 来源:
摘要  由于POW、POS挖矿机制的垄断性和巨额成本逐渐显现,寻找全新的挖矿机制成了币圈人士最重要的事情。  随着BHD、SIP等项目的火热,POC挖矿机制走入了大

  由于POW、POS挖矿机制的垄断性和巨额成本逐渐显现,寻找全新的挖矿机制成了币圈人士最重要的事情。

  随着BHD、SIP等项目的火热,POC挖矿机制走入了大家的视野。小成本、币价有保障、安全性强等特点让它一跃成为币圈最火的挖矿模式。随着POC的火热,POC矿机的选择更是探讨的热点。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如何购买POC矿机。

  1.选择好的硬盘是POC挖矿的核心

  既然是硬盘挖矿,那么选择一款好的硬盘无疑是PoC矿机的核心。目前市面上的硬盘按结构分类,主要有机械硬盘与固态硬盘。

  机械硬盘,价格便宜,容量大,数据丢失可恢复,但读写速度慢;固态硬盘,读写速度快,效率高,但容量小、价格昂贵、数据不可恢复。所以,一般情况下POC矿机均以机械硬盘为主。

  除了硬盘种类的选择,POC矿机挖矿对于硬盘的容量与读写速度要求高。一般的POC矿机商,为了争取更多的利润,会标榜自己CPU或GPU配置优秀,这完全就是一种鼓吹,其实并没有多少参考价值,硬盘的大小才是最重要的。

  2.POC矿机的成本是每T的收益,而不是矿机总价

  理想条件下,一台POC矿机想要挖币效率高,看的就是硬盘容量与扫盘读写速度,容量越大,扫盘越快,挖币就越多。但现实却不然,“价格低、容量大、扫盘快”,本身就是一组“不可能铁三角”。

  从淘宝、京东上的硬盘容量和价格来看,很容易看出同样1T的硬盘,固态硬盘是机械硬盘价格的近3倍,那么其他硬件相同的情况下,固态POC矿机的价格也比机械POC矿机的价格高出3倍多。

  由于POC矿机的挖矿依靠硬盘,每T硬盘所能带来的收益,与每T硬盘的支出,才是POC挖矿所要考虑的重点。

  3.找服务商购买矿机还是找项目方呢?

  购买矿机需要一定的成本,如果是找服务商购买的话,无法保障挖矿的项目质量和挖出数字货币的价值,因此找项目方购买是比较靠谱的选择。

  SIP超级智能合约作为POC项目中的领头羊,以POC共识算法为基础,通过设计长期激励的经济模型保证整个加密货币的良性发展,同时也对现有POC矿机出售优化做出了一些改进,保障粉丝用户的优先性和挖矿权益。

 SIP超级智能合约矿机购买有两种模式,一种是认同SIP超级智能合约项目价值,建立社区,进行项目的分享推广,从而积累项目奖励稳定币的数量,达到矿机的购买要求。另一种是针对没办法建立社区获得项目奖励的用户,SIP超级智能合约提供了预存稳定币,获得优先购买矿机的权益。

 相较于其他的区块链项目,SIP超级智能合约都是从粉丝角度出发,不管是哪种模式的矿机购买,优先考虑的都是粉丝的权益。想要入场的粉丝用户们可以提前了解项目价值,预存稳定币,在矿机发行的时候抢占先机,优先获得矿机的购买权和配置权。对于越早入场的粉丝用户,预存的稳定币越多,获得的矿机配比越高,能实现的挖矿算力和挖矿种类越多。

 其次,POC预存抢购矿机已经是一种大势所趋,除了SIP超级智能合约出现了火热的预存抢购现象,整个东南亚都有这样的市场趋势,因此,认同项目价值的用户们一定要瞅准时机,优先入场。

 明者因时而变,智者随事而制。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一定要牢牢的抓住它,这样才能叩开财富的大门。


推荐阅读:印象中国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