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堆料”堆到顶!它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快的安卓手机

时间:2020-06-29 04:35:49 阅读:- 来源:
摘要从中可以了解到,iQOOPro5G版不仅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还拥有很多性能方面的强悍配置,称得上“堆料狂魔”。

8月13日消息,iQOO产品经理 @Violet_宋 昨天在微博发表文章,介绍了即将上市的iQOO Pro 5G版的性能配置。从中可以了解到,iQOO Pro 5G版不仅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还拥有很多性能方面的强悍配置,称得上“堆料狂魔”。

“堆料”堆到顶!它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快的安卓手机

Violet首先介绍了骁龙855+处理器的强悍之处。据悉,骁龙855+的CPU主频最高可达2.96GHz,图像性能相较骁龙855也提升了15.4%,还能更好地支持5G网络;与此同时,针对iQOO Pro 5G版的手机特性,研发团队还将骁 龙855+进行了打磨和优化,性能更上一层楼。

“堆料”堆到顶!它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快的安卓手机

除骁龙855+之外,iQOO Pro 5G版在性能方面还有更为强悍和完善的配置。顶级闪存模式UFS 3.0,极大提升数据的写入和读取速度;强大的F2FS文件系统,进一步优化文件处理性能;顶级内存方案LPDDR4X,提升接口传输速度的同时大幅降低功耗;全新的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能够最大程度上发挥硬件的强大性能。综合软硬件配置来看,iQOO Pro 5G版在性能方面堆料不遗余力,或将成为现阶段最快、最强悍的安卓手机。

“堆料”堆到顶!它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快的安卓手机

除性能方面之外,另有消息透露,iQOO Pro 5G版还将拥有4500mAh大容量电池、44W闪充、后置4800万三摄等配置。据悉,iQOO Pro 5G版将于8月2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编辑:张亦非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